多喝绿茶可降低患前列腺风险
日本厚生劳动省日前公布的一项研究结果显示,喝绿茶可以降低男性罹患进行性前列腺癌的风险。
据报道,厚生劳动省的研究小组以岩手县、大阪府、长野县、冲绳县等地约5万名40岁至69岁的男性为对象,进行了长达10余年的跟踪调查。在此期间,共有404人罹患前列腺癌,其中114人患上了进行性前列腺癌,即癌细胞发生了扩散。
研究人员在分析了他们的饮食习惯后发现,平均每天喝5杯绿茶(每杯150毫升)以上的男性患进行性前列腺癌的概率只有每天喝绿茶不足1杯的男性的52%。
此前的研究表明,绿茶中所含的儿茶素可抑制男性体内雄激素的水平,雄激素会促使癌细胞增殖,增加患前列腺癌的风险。
阅读推荐:多吃苹果可保护前列腺
(责编:刘铮)
- 更多关于 前列腺 绿茶 的新闻
-
·多吃苹果可保护前列腺 (12月19日)
·上班时间不规律易患前列腺癌 (12月14日)
·按揉两穴位轻松预防前列腺炎 (12月13日)
·晨起排尿 分叉很常见 (12月12日)
·如何尽早发现前列腺癌? (12月11日)
·切除前列腺不损性功能 (12月10日)
·运动可让前列腺炎“跑走” (12月06日)
·男人“排毒”可防男科疾病 (12月05日)
·远离令人烦恼的“腺”炎 (11月22日)
·前列腺健康、护理18常识 (11月19日)
·男人保“腺”方法 (11月15日)
评论
- 女性热评榜
-
- 宋春琼“完美面部整形”Q&A [15] [评]
- 女性第一次看A片感受表白 [4] [评]
- 女人为难男人的15个馊主意 [3] [评]
- 女人性高潮与基因的神秘关系 [2] [评]
- 男人意见:好女人必须看A片 [2] [评]



